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报账流程 | 综合查询 | 下载中心 | 网站管理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财务公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2018-10-17 09:23  

 

 

为落实学院《中共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首届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三职院发[2018]76号)文件精神,财务处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首届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2018年10月16日下午,财务处在办公楼302房间召开部门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会,主管财务工作的院长助理李翠莲同志参加了动员会,财务处全体人员都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李翠莲主持。

    会上李院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院《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细则》、《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2018年5月2日讲话)、《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等系列文件,她强调,学院开展首届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大举措,意义重要而深远。

一、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认清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性;

二、要根据师德师风建设的标准认真查找自身的不足,正视自身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三、要强化举措,扎实开展好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落实好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各项工作任务;

四、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坚定地站在师生立场上,维护师生的根本利益。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树立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精神。

会上,李院长要求全体财务人员,一要按学院要求提高对严肃会议纪律重要性的认识,严格执行会议请假制度,严明会议纪律,自觉遵守会风会纪;二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师德建设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提高职业道德水平,规范教书育人行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三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高度重视、分工协作,抓细抓实,确保首届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顺利开展,为推进我院教学改革与发展,实现优质校建设目标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后,举行了师德师风集体宣誓活动,并现场签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